Return-from-market    
2012已到,你訂定了今年的願望和志向嗎? :-)


回顧2011,在創作上對我來說是個養生有機年。我開始嘗試袖珍水果蔬菜的作法。也讓我更愛上市場買菜買肉。當我手握工具,一邊仔細比對真實的蔬果形體比例,我才體察到原本毫不起眼的線條曲線竟是那麼的動人有味道。我也常有種錯覺,彷彿這些蔬果寶寶們常對著我微笑。(其實是我對著她們微笑)
2  
我的很多第一次也都發生在2011: 第一次去英國伯明罕袖珍展,自己的第一個袖珍展也從荷蘭開始,除了讓人開心的成果,我也極其喜悅親身經歷這樣的過程,並和歐洲朋友直接面對面互動。還有第一次去義大利旅行

3  
目前我還在思考今年的志向和在袖珍創作上的主題。但在這之前,我要先立兩個重要的志願:第一,每天要在十二點前上床睡覺,第二認真布置我們的家還有認真鏟土,改造荒蕪的草原。

4    
明天我將飛往香港,給自己放個逍遙開心的周末,然後就是回到台北,回到另一個讓我非常想念的家。

希望大家也都擁有一個如意豐收年。別忘了每日五蔬果,微笑保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