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鶔丁尼的袖珍廚房
Hi, Oiseau deNim是我在袖珍廚房裡的標記,這裡放的全是我對迷你世界的熱情。 歡迎光臨! Les idées ne sont pas faites pour être pensées, mais pour être vécues.

3-Gateaux-1.jpg
The Mini Food Blog集合了全球的袖珍食物創作者的部落格,我剛跳進公司,發現生日蛋糕比賽已經開始。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Strawberry.jpg  
這個教學示範是我的草莓二次實驗,與第一次做的配色比例不同,但主要的技法與過程都是一致的。如果你不曾碰過軟陶,會覺得整個過程有點複雜不容易懂,但實際操作過之後就會知道其實這很好玩的!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Gateaux-2.jpg
好一陣子沒上來po文,一方面是因為三月的法式甜點和復活節巧克力讓我的思緒糾結了一陣子...。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Easter-2010-Chocolate-collection-5.jpg
我的鼻子嗅到了春天的味道! 最近一邊做復活節巧克力,一邊春天過敏,流鼻水打噴嚏!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jpg
最近收到很多感動的留言與鼓勵,我決定提供三份微小的禮物,回饋給支持【娃鶔丁尼袖珍廚房】的大小朋友們。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French-Pastry-Collection-5.jpg
繼上周三的大鼓舞,我這禮拜又努力做了些法式甜點。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