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鶔丁尼的袖珍廚房
Hi, Oiseau deNim是我在袖珍廚房裡的標記,這裡放的全是我對迷你世界的熱情。 歡迎光臨! Les idées ne sont pas faites pour être pensées, mais pour être vécues.

French-Pastry-Collection-6.jpg
三月,春天已經到了,在尼姆已經可以看到桃花、李花開始醞釀盛開的氣象。 我也將這個月訂為我的法式甜點月。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Saint-honore-a-la-rose-1.jpg
喜歡法式甜點的人一定知道Ladurée;知道Ladurée的人一定認識玫瑰聖歐諾黑(Saint-honoré à la rose)。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St-Valentine's-Day-1.jpgSt-Valentine's-Day-2.jpg
滿滿愛心傳情意... 今天是情人節也是大年初一,(我猜)在台灣,過年氣氛還是濃過情人節吧!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Cupcake-Valentin-fraise-1.jpg
燕子有兩隻翅膀,是為了飛翔;但,我只有一顆心,是為了愛妳...。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repes-a-la-creole-1.jpg|
每年的二月二日是法國的聖蠟日(La Chandeleur),到了這一天大家都要吃可麗餅!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harlotte-de-macarons-aux-fruit-de-la-Passion-1.jpg
Plaisir-aux-macarons-framboise-et-pistache-1.jpg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