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769
這六隻蛋糕架是部分美食夢想餐廳的元素之一,但也會做為袖珍聯展留言全勤獎的部分獎品。


連續發燒十二天,也因為併發氣喘,我無法走路無法出門,當時覺得人生十分灰暗,所以做了六隻白和兩隻黑色蛋糕架。這原本應該是很快就能搞定的小物製作,卻因為呼吸困難,每做一個小步驟,就得稍微停下來休息。當時真的是人間地獄! 幸好這幾隻蛋糕架做得不算失敗,過陣子我會把她們會寄回台灣做為這次袖珍聯展的小獎品。小小簡單的,我的心意。

 

從四月到前陣子我也收到一些可愛的小禮物。
第一件是Carol從芝加哥袖展快遞的生日禮物。一件日本手作家的金魚水缸。Carol知道我喜歡收藏日本人的手作品,這魚缸是她自己挑選的,收到時真的很讓我感動。
P1100058
Pepper的Giveaway是我最愛的英國手作家的手拉玻璃瓶。其實我認識Pepper沒有很久,但很喜愛她的風格。其實能被抽中不是只有幸運而已,而是對方對自己夠大方夠nice。
P1100067
Marie-Laure的木製洗臉台。Marie-Laure是我在巴黎展的隔壁鄰居,當我們一邊陳列一邊擺攤時,我就瞧見這隻桌子。木材質地高,作工非常細緻,我決定要向她購買。可是她卻把錢錢推回給我,說要作為我的禮物。真得很拍寫!
P1100063
P1100062-0

Lidi的嬰兒提籃
P1100055

六月從巴黎回到南法,就在Lidi的部落格看到這隻粉玫瑰緞帶嬰兒手提籃。當時我立刻寫信給Lidi,想請她幫我再編一隻。因為當時我猜肚子裡的bb是女兒,這顏色真的非常完美而且適合。結果還沒付錢,籃子就從澳洲直達法國了。真的也是非常不好意思。
P1100055-2  

不管大小,所有的禮物都是心意。對方想到自己是最讓人感動的部分。我不刻意贏得別人的禮物,但我收到的,都是最好的,也會被好好珍藏,只因為..."心意"。 :)
祝大家開心,愉快的周末快到了!:D
My-treasures-my-presents-Oiseau-deNi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袖珍藝術 禮物 娃娃屋
    全站熱搜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