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1
三天巴黎之行轉眼結束,我們帶著豐盛的成果回家! 非常開心~

P1090876

我和戶長在八點零五分抵達現場布置展台。我們抵達時,會場已經是人海一片,所有的參展者都卯起勁開始作業。會場開展時間是十點,原本我以為我有足夠的時間布置,沒想到我動作比預期中的慢,十點一到,有些標籤還沒貼好,客人就直奔我們的桌前。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巴黎展,一開始沒去注意攤位的位置和風水。加上我們的桌子小小的,當客人同時湧進,很難讓大家看得一目了然。但讓我覺得很受寵又很感激的部分是,客人都很有耐性的排隊等待前一個客人離開。因為人潮不斷,從早上十點到下午三點多,我們都沒有時間坐下來休息或吃午餐。大約下午兩點左右,我作品的百分之七十都出售了,肚子雖然空空的,但是我和戶長兩人心情非常的high。

SIMP-2
很多阿桑,阿嬤阿姨小姐一直跑來找我聊天,因為她們非常開心有這一本法文袖珍書的問世。百分之九十的人都告訴我:步驟解釋清晰,非常好懂,完全不會被文字所困惑。也有很多人跑來找我預約上課時間。更讓我覺得超級開心。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我的鼓勵!

SIMP-3  
這是我在巴黎第一次展,除了在心靈上受到許多激勵外,也為滿到溢出的荷包感到雀躍。我猜戶長也被這樣的成績所震撼,我們都沒預期這樣一個小小攤位可以帶來這樣豐厚的收穫。這是一種很奇妙但最直接的成就感。這也是我對自己的期許,把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認真做好,豐富自己的生活,也能帶給其他人在創作上或採購上的快樂和滿足。哈哈~

這次我沒有帶相機去巴黎,所以這些照片都是我的好朋友和婆婆提供的。等我那位台灣同學回台北之後,我再請她分享她在展場所看到的!:D

arrow
arrow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