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1210438.jpg      終於有一篇跟袖珍食物無關的po文了:我的太師椅以及繡球花。

因為時間的壓力,加上我動作緩慢,上一篇文章看得出我的倉促。其實那些甜點是在七月初完成的,之後我接了幾個客訂,加上自己一心想嘗試花卉的製作。整個七月就是攪成一團。
4-P1210458.jpg
那張太師椅是我六月參加SIMP課程之一。因為我完全不懂木工,想藉著這張小椅子了解大致的工作流程。我的指導老師是 Petits Bonheurs Miniature的Michelle。同學們幾乎全選白色做為木製傢俱的主色,而我只帶了一管淺綠壓克力顏料。正當我在掙扎是否改選白做為主色時,Michelle從她的百寶箱翻出了一塊黑底帶淺綠的花布,真的跟我的顏色互相趁脫,整體效果挺不錯的,很滿意這樣的顏色搭配。

5-P1210472.jpg
至於繡球花,我是用樹脂黏土製作。在做花瓣時真的有點想哭,因為實在多到不知道要做到何時。所以我分批做,有心情時,或天氣太熱我沒辦法烤軟陶時,我才陸續完成所有花瓣。整個花卉製作真的很冗長,我很猶豫以後是否也做些上架。也許先去拜師抓要領比較正確。:)

6-P1210483.jpg

下面幾件是我的私人蒐藏:兩隻迷你蝴蝶和兩本袖珍書。蝴蝶是購自Julia的GodsFlyingFlowers。迷你蝴蝶最大4-5mm,小隻的只有2mm。我看到時整個傻眼,真的是1:12的比例。
2-P1210445.jpg

3-P1210427.jpg

袖珍書則是購自Danielle的marottesud。她也住在南法雅微濃(Avignon),離我們家非常近。
7-P1210046.jpg

8-P1210048.jpg

上禮拜六我們又跑去MyFrenchCuisine家吃BBQ。這是我們第一次見到她先生。她們家的花園真的很南法,應該說偏地中海風格。她先生在游泳池旁邊放了一個大胖壺,游泳池裡的水延著水管引導向上,再從這只大胖壺流到泳池中,真的非常希臘。我們在她們家待了一整天,下午就在池子裡泡了一下午。超級舒服~

9-MyFrenchCuisine-1.jpg

10-MyFrenchCuisine-3.jpg

上禮拜我也收到一個交換禮物。AfterDark的Eve寄了一籃水蜜桃到我家。我收到時真的超級無比開心,Eve的水果起司還有火腿是非常經典有名的,希望不久的將來,我也能做出不錯的水果藍。
11-Peache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