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1040519.jpg 
五月二十五日傍晚從巴黎回到家時,我收到了一件來自義大利的小包裹。

2-P1040509.jpg
來自羅馬的Maria為我做了一套兩本作品集。我們是從三月底開始聯絡,四月開始email討論製作的方向。讓我很不好意思的是我們一共email往返八十多次,但也讓我見識
到Maria的耐性。

3.jpg

4.jpg

我收到的,有兩本作品集和一個精緻的裝書盒。這兩本作品集各有三十一頁,一本是甜點食物寫真集,另一本是花草雜貨寫真,這些都是我近兩年來的作品。在溝通過程中,Maria針對內頁給我很多中肯又實用的建議,封面則是我自己的設計。我真的很喜歡她做得這套書,讓我的小小心願得已實現。

5-P1040508.jpg

7-P1040520.jpg
也因為這套寫真集,給了我更多動力,期望以後能朝更寬廣的方向多嘗試,希望很快我又能做第三集或是第四集袖珍小物的寫真。:D

8-P1040523.jpg
歡迎到她的Etsy小店部落格逛逛哦!

9-P1040504.jpg  

arrow
arrow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