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Croquembouche

轉眼就是22個月,22個月的耐心等待。為什麼沒有人事先提醒我,生完小孩後會有這麼一段操練生活? :)


 

我想寶寶生下來之後的前六個月是每位媽媽最煎熬的一段時光。現在回想起來其實還真有點忘了那些疲憊痛苦的過程,現在每天看著小孩活蹦亂跳開心的四處遊戲其實真的很幸福。只是在網路上看著好多袖珍作品的創作和呈現,心裡還是會覺得很羨慕,希望自己能像大家一樣有多一點的時間從事創作。

前陣子巴黎的袖珍協會問我十月可不可以去幫大家上課,主題就是上圖這座法國傳統的結婚泡芙塔。其實一開始我不太敢答應,礙於個人時間有限,但等待太久,心癢手也癢,打從懷孕開始就不太接觸許多化學材料,很多想進行的projects都被擱置,最終還是點頭接下了這個邀請。袖珍協會在今年六月的巴黎展讓大家現場報名,聽說當天報名人數額滿,讓我挺開心的。目前還再確認會不會再多開一天課,這算回到袖珍手作的暖身活動之一? 我們拭目以待。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小孩迅速長大*加飼料ing*,等他三歲開始去學校上課,我就能有更充裕的時間專心作工。

Macaron-set  


下圖是寶寶滿周歲的全家福,他現在已經18個月大,是我人生中最大的一隻miniature!到目前為止,還算滿滿意的:-)

b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