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eve-Gourmand-1  
這陣子心裡覺得很沮喪,因為八月初的一場大病,讓我決定放棄九月中的袖珍聯展,非常遺憾。

Au-Reve-Gourmand-2

[Au Rêve Gourmand~美食夢想餐廳]是我兩年前就想進行的一個娃娃屋主題。幾個月靜宜問我想不想參加聯展,讓不擅於木工的我躍躍欲試。我從七月中開始動工,進行這個主題的主架構。這是是橫了心想把這兩年來的夢想實踐在這作品上。每天的進度表已排出,只要每天按部就緒,期望自己能在九月初把大致的細節全部完成。只是在一樓平面圖畫好之後,突如其來的發燒併發急性支氣管炎讓我在床上躺了十多天。當自己意識到生命與健康的急迫性以及工作考量後,我決定向靜宜提出脫隊的請求。我覺得很抱歉,尤其在逼進展前的一個月我才提出了這樣的要求。只是我有更重要的任務要繼續,就是保護我的寶寶。

Au-Reve-Gourmand-3
Au-Reve-Gourmand-4  
這幾天覺得康復的速度有持續加快,讓我不再那麼憂慮,但我並沒有繼續進行我的娃娃夢想屋。

Au-Reve-Gourmand-6  
雖然有朋友提醒我,懷孕期間不應該敲敲打打,但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沒開始敲打作業,這件作品目前全部都是用膠帶暫時固定。我也不希望被已往的思想束縛。就算孕婦也應該勤奮工作,而且創作也是教育的一部分。再過陣子我會繼續進行一二樓的內部裝潢。

Au-Reve-Gourmand-5  
所以目前的進度完全停留在七月底的狀況。希望自己能在明年一月以前能把這件作品全部完成。

arrow
arrow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