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865
今天是最後一天工作天,我把幾隻烤雞全部搞定後就開始訂價貼標籤,準備打包行李。

P1090864
貼標籤的同時,我稍微點了一下架上的品項,放在架上的單品大約有兩百八十件左右,不在架上的,比如餐盤,鍋碗瓢盆等等就不想再去算了。

P1090878

P1090823

P1090872
明天戶長就要拎著我的粉紅芭比行李北上巴黎,跟兩位來自台灣的朋友碰面小做市區巡禮。有人想吃可麗餅和一堆甜點麵包,我已經把這位朋友的美食地圖全部列印,就等明天碰面後的大掃街。周六我的兩堂課程幾乎全滿,明天在火車上要預備法文版的教學大綱,當然也有台語版的。袖珍展會在週日早上十點準時登場。

P1090884  
我的參展號碼是20號,我,Catherine (Ninette & Co) Marie-Laure (Recréation Miniature)三人會同時一起展出我們的作品。我當天不會帶相機,但我會拜託台灣同學多拍一點照片,屆時貼給大家看。祝我此行順利吧! :D

arrow
arrow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