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gie-mold-2  
部落格已夏眠一個月,本周蔬菜模式終於啟動!


因為五月公婆南下,到我們家幫忙一些工程,我完全失去了玩袖珍的權利。>< 眼看著六月份的巴黎展逼近,最近血壓直升。希望我的效率能夠再提高些,把想作的統統作一遍。

Galette-des-Rois  
公婆回巴黎之後,我和老公都超開心的,終於有時間可以作自己喜歡作的東西,也不用準時煮飯,也不用一直在車庫刷油漆。

Paris-Brest  
他們走後,我嚐試了三種法式傳統甜點:國王餅,沛斯特泡芙和歌劇院蛋糕。這三種甜點是幾年前就想作但從來沒做過的品項。

Opera  

這幾周的客訂單也比較多,但蔬菜模式終於在這本周啟動。希望我會有足夠的品項到巴黎展~!

custom-order  


這幾天作了一堆飛舞中的花椰菜!

veggie-mold-1  

veggie-mold-3    
很謝謝大家來信訂購我的書。目前我手上已無庫存。最後一批寄回台灣和香港的(上周三)也有同學已經收到。還沒收到的同學請再給郵局一點時間,忍耐一下,我想她很快就會出現在你的信箱的。

arrow
arrow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