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295
新書到家! :)

P1090298  
星期四下午兩點多,這批書從波爾多送到家了。當時我家先生還在公司,我和公公婆婆剛吃完午餐,剛洗完碗,我就聽到貨車開進大門,還ㄅㄚ了兩聲。

公公婆婆在書堆中抽出其中一本,一起坐在沙發上一頁一頁讀起。婆婆一直對我說,看到我的名字印在書上感覺好有趣。熱中模型製作的公公也說這本書寫得很好。哈哈~這本書因為有他兒子,還有我的一位手作好友來家中幫忙校對,才能順利出版。我也很感謝一位英國的超級軟陶大師為我寫書序,讓這本書在創作的過程中更有動力。

cover-1
這本書包含25個蔬果主題步驟教學+5個特別projects。

只是目前的主要通路僅在歐洲和加拿大,對這本書有興趣的台灣和香港的朋友,可以直接email給我(oiseaudenim@gmail.com),或在facebook傳個message給我,我會把匯款相關資料寄給大家。
cover-2  
小提醒 : 這本書是24x24公分的精裝版,重量六百三十克,從法國到亞洲的一般空運運費約11歐元。如果須要掛號服務,郵局會加收5歐元的掛號費。目前歐元跌到谷底,算是一大福音。:~

arrow
arrow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