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207
五月十二日法國時間晚上八點,我將在美國非常知名的娃娃屋袖珍論壇 CDHM Forum作第二次線上教學。


2009年,我第一次參加CDHM Forum的線上課程,這也是我玩起袖珍軟陶的開始。我很感謝CDHM論壇針對像我這樣的新手,開了一系列的免費課程。

2010年,我在CDHM Forum開了第一次課程"法國馬卡龍",也發表在CDHM的九月份雜誌上。

2011年,因為準備出書和參展的事情,我在論壇消失了一陣子。:P

不過下周六法國晚間八點(台北時間周日凌晨兩點),我將在CDHM再作一次線上教學。主題就是這個小巧可愛的水果塔。只要你論壇的成員,你就可以直接報名參加這個課程。這是一個免費的袖珍論壇,對袖珍軟陶有興趣的朋友,請千萬不要錯過。希望大家會很開心跟我一起在線上參與這個巧克力塔課程!
P1090209  

arrow
arrow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