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110  
什麼叫作Bon Miam Miam? :)



P1090114  
法國非常有名的品牌Bonne Maman,出產了一系列好吃的餅乾果醬。Bonne Maman之於法國,有點像以前味全或統一之於台灣一樣。是很國產又熱銷的品牌。Bonne Maman最成功的是在於她美麗的紅色方格紋,但也有很多產品線開始走綠,藍還有橘色系。

當法國人覺得吃到好好吃的東西,正常來說我們會說C'st bon(ㄅㄥˋ)或très bon;但我們通常會對小朋友或親密的家人說Miam (ㄇㄧㄤˋ)或Miam miam(ㄇㄧㄤˋ ㄇㄧㄤˋ),意思就是說"好好吃哦!"

Bon Miam Miam(ㄅㄥˋ ㄇㄧㄤˋ ㄇㄧㄤˋ)是今天早上天外飛來一筆的的自創品牌,用淘氣裝可愛的方式說好上加好,超好吃有夠好吃的意思。哈哈~
P1090117  
也是應一位美國客人的要求,我做了兩款餅乾:
上面這一款是巧克力布朗尼小蛋糕。
下面則是覆盆莓塔餅乾。
我個人偏好的是Bon Miam Miam焦糖巧克力塔。等下回再po! :)

P1090107    


  

arrow
arrow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