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901
最近我在家龜著...磨麵粉,做麵包!


P1080840
我好久一段時間沒玩麵包系列,前陣子作在工作桌前覺得特別痛苦,所以把自己關在家裡滾來滾去(內心掙扎煎熬著),滾到稍微抓到想要的感覺,才能出門買菜去。

P1080905
這篇po的照片是最近的部分作品,等玩夠麵包系列,我要專攻起司系列,以及一些擺在心裡很久的主題。

P1080830  

P1080815

P1080896

在這邊要跟大家分享兩個小喜悅:
第一,確定六月到巴黎參展(SIMP),這是我人生的第二展,法國第一砲!我要努力卯起精神做出漂亮的作品去參展。YA!
P1080784

第二,我的第一本書Miniatures en pâte polymère de retour du marché(袖珍軟陶黏土~從市場回來)已在動工階段,很快就要出版了。這本書是24x24公分版本大小,除了軟陶的基本技法,延伸技法,還有工具介紹。
cover-1
裡面包含25個蔬果主題步驟教學+5個特別projects,雖是法文版,但對於想嘗試軟陶蔬果的手作人,會是一本不錯的參考書。希望大家都會喜歡他! :)

cover-2    

arrow
arrow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