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702.jpg
對不起,我又遲到了。但仍衷心傳遞祝福,希望大家情人節都過得開心,有好吃的巧克力也收到超棒的情人節禮物。

P1080704.jpg
我回到法國那一周正是整個歐洲被冷氣團包攏的緊張時刻,就連下午出大太陽但室外溫度竟然只有負三度,晚上最冷是負九度。這在向來溫暖的南法是很罕見的。所以整周我就在家一邊冬眠,一邊回鍋看日劇,所以這兩個結婚蛋糕在工作桌上擺了好一陣子,這幾天才出爐。

P1080708.jpg

一月回台北之前,我先去了香港兩天,約了幾位讓我心儀很久的袖珍達人見面。

第一天早上,我就和Lulu (Lulu's Miniatures)約在地鐵站碰面,然後兩個就一起去作袖珍shopping。上一次入境香港已是將近七年前的事,我一邊走,對沿街的小吃都很感興趣。我們倆就沿路邊吃邊逛,Lulu也帶我去香港的幾家模型店逛,最後我們在太子站分手。Lulu送了我一個袖珍的香菇禮盒作為年禮,讓我非常開心。:)

之後我繼續搭地鐵到下一站和Una見面。Una是我在FB上聊天認識的朋友,也因為她,我才有機會到Maggie Chan(WK Maggie's Miniature)的工作室參觀。Maggie是一個和善又開朗的大姊,真的很興奮能在她的工作室看到這麼多的參展作品並了解她的創意思維。她也拿出了一個私人收藏:活動式的珠寶盒,裡面所有的項鍊戒指,都是1:12。抽屜,蓋盒都是可活動的。這是來出自她的一位好友之手。我看的心花怒放,可惜只能在一旁聞香。Maggie也準備了禮物送我,讓我受寵若驚。在Maggie工作室也看到Tony Lai(tototon model world)和Maggie合作的作品"MT Garden",給了我很多想法。當晚我們三個女生就和Una的老公一起去鯉魚門吃海鮮,真的是非常享受又愉快的一天。(謝謝Una, Una老公!!!)

隔天早上我先把行李送到九龍站check-in,就前往Amy(Amy's Miniatures)的工作室。艾美的彩繪用色,木工和情境安排一直都是讓我非常嚮往的。當我與Una抵達艾美的工作室不久後,又來了一位很漂亮的小妹妹Cheily (Petit deCherries),中午我們四個女生就一同去飲茶,之後我才前往機場。雖然這是一次很短暫的拜訪,但是帶給我許多impact。:)

P1080711.jpg  


很開心這次回台灣待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也認識了一群手作圈的朋友,更謝謝大家為我準備的禮物,不管是可以吃的,可以用的,不論有形或是無形的,我都會好好收著,放在心裡。:)


gift-1.jpg

gift-2.jpg  

arrow
arrow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