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369.jpg
前陣子因為作了一些袖珍南瓜和水果,又看到LindaHu的神技,讓我也想回鍋溫習一下籃子編法。


P1070378.jpg

其實今年二月以前,我是對針線編織完全絕緣的人,但為了做袖珍籃子,只好硬著頭皮一步一步練習,雖然我會的只是基本款,但能把籃子的形狀綑出來我已覺得非常快樂。這幾隻籃子是上周四做的,材料是細麻繩(上個月在巴黎買的那三綑)。我也試著加入幾顆珠珠做裝飾。
P1070384.jpg

  
雖然我的編籃程度還在小學階段,但我重新找到學習動力了!對高階籃編有興趣的朋友,可前往 "幸福人生"部落格,欣賞Linda的美麗作品!
Linda-Hu.jpg  
奇摩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linda-hu/
痞克邦: http://linda0818.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