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盆莓的經典-Ispahan.jpg
真的非常感謝許多同學的來信詢問,這兩款最經典的法式覆盆莓甜點最後也會被帶回台北。

許多人為了這兩道甜點L'Ispahan 玫瑰覆盆莓馬卡龍與Le Divin 杏仁香草慕斯蛋糕,慕名前往東京,只因廚房總部遠在巴黎。我是先愛上這兩款甜點迷人的外表,才愛上覆盆莓的酸溜滋味。
5-盆莓的經典-Le-Divin.jpg

課程:法式覆盆莓的經典L'Ispahan 與 Le Divin 兩款甜點
日期:一月十四日(星期六)下午時段 ~當天是選舉日,確定時間允許的同學才報名哦!
地點:台北市

5-盆莓的經典.jpg
希望大家沒有被我的寒假五堂課程弄暈了。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熱心詢問,我會很努力,在有限的時間內把最經典的部分呈現給大家。  
關於課程諮詢或同學個人時間安排,歡迎寫信給我oiseaudenim@gmail.com

2011.12.15更新(很謝謝大家,報名完全截止!)

20111215更新.jpg            

Workshop--L  

 

arrow
arrow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