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GingerHouseP1070408.jpg
狂野不起來,還是繼續走清純路線比較好。:)

2-GingerHouseP1070409.jpg
說實話,我本來想作一個情人糖果小屋應二月的景。只是我似乎已經過了熱戀的年紀,怎麼都浪漫不起來(其實心思還放在青菜豬肉的作法上),所以回頭繼續埋頭苦幹,組了另一個"比較熱鬧"的耶誕糖果屋。

3-GingerHouseP1070400.jpg

這次把餅乾變大,屋子縮小,就有較大的場景擺上一碗巧克力,兩顆糖果樹和兩顆布丁!
4-GingerHouseP1070414.jpg
有注意到前門和後院的小細節嗎?

5-GingerHouseP1070424.jpg
我很認真剷雪哦!看見了嗎? :D

看到這邊,大家猜到我想開的第四堂課是什麼了嗎?
6-GingerHouseP1070404.jpg

軟陶糖果條的設計與糖果屋(糖果屋街)的製作。這堂課會是軟陶食物的經典課程一之,也是專業課的第一堂。技法多一點,難度也會高一點點。對這堂課有興趣,或是想挑戰軟陶條的朋友歡迎先email給我(想與同學作簡單的interview並瞭解同學想作的東西)。再確定是否開出這第四堂課(日期1.14,預計6~8小時,全天班)。想單純體驗軟陶條的作法的同學(不含糖果屋),我們會從最簡單的糖果玩起(預計3小時)。烤過後的糖果切片就是美甲貼片,同學若有適當的五金,另外也可作成耳環。迷你糖果屋也能作成墜子戒指!!

一月十四日確定開課 當天是選舉日,時間允許的同學才報名嘿!
上午時段:軟陶糖果條(3~4款糖果條+拐杖糖+羅麗塔棒棒糖)
下午時段:糖果屋
8-P1070343.jpg   
 
繼續回鍋種菜去!!:)

arrow
arrow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