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866.jpg
星期日我搭早班車上巴黎,當天有兩個秀展Paris CreationSalon Creation Savoir Faire



P1060849.jpg
Paris Creation是結合娃娃和袖珍娃娃屋的一個小展覽,這也是第一次我在法國看到這麼多美麗的娃娃,有商業版的,也有藝術家的獨特手工娃娃。
這次上去主要是去採購一些東西,另外跟兩位法國女士有個小約會。

P1060853.jpg

P1060875.jpg

先前我是先從部落格中認識Marie-Laure,Marie-Laure又把我的部落格介紹給她的好友Catherine。Marie-Laure的木工超強,每一件作品都相當精細準確。我每次讀她的部落格都會一直搖頭,感覺那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兩星期前我收到Catherine的email,我們就這樣開始聯絡。下面這幅紫丁香油畫就是Catherine和我的交換禮物。我是帶了一桶白牡丹給她。
P1060872.jpg
晚上搭車回南部,我就一直凝視著這幅畫。這是累積多少年的功力才有辦法達到的境界啊!! 很喜歡Catherine的用色!:)

Pivoines-Blanches.jpg  

 

Salon Creation Savoir Faire是一個很大的材料展,不過主要都是拼布,拼貼的商品。我只買了一些材料,希望以後派得上用場。:)

P1060877.jpg  

arrow
arrow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