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1060090.jpg
幻想明年一月中開課。


我約在九月底十月初跟一位好朋友在線上聊到。因為好幾年沒回台灣過年,明年一月我想回家。我只是在想,我能帶點什麼回去給喜歡我的作品,也想交流不同黏土技巧的台灣朋友。
我不是教學老師,我只是一個喜歡玩,喜歡嘗試所有可能性的黏土玩家。在寫這篇文的同時,其實心裡還是有點掙扎。我就一邊掙扎一邊想著,目前我想帶回去的課程有兩個:

1 牡丹花束
2-P1060089.jpg
在這堂課程中,你將會學習如何運用樹脂土,做出超透感的牡丹花。運用相同的技巧,往後你也可以做出其他傑出又真實的花朵。
預計上課的朋友們可以在時間內做到至少三朵到四朵牡丹。同學可以攜帶自己喜愛的袖珍花瓶或玻璃罐。

日期:一月中 上午時段
地點:台北市

2011.12.15更新 (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報名完全截止。3Q~~~)
20111215更新.jpg        


2 百香果夏洛特蛋糕
3-Macaroon-Charlotte.jpg
這堂課程,你將認識軟陶(FIMO)的基本特性,學習如何運用軟陶製作法式甜點馬卡龍以及奶油拉花的技巧,還有蛋糕盒的製作。(蛋糕盒設計將有些許更動)
因為上課時間緊湊,軟陶顏色我會事先調好,這堂課無法讓同學自己調色哦!

日期:一月中 下午時段
地點:台北市

  
這兩個課程的技法和所有細節是在網路上或是書本中找不到的(必須等我的書出版後才看得到 <--說笑的啦!)



因為我長年住在國外,回台灣時的資源有限,時間也有限。所以必須先跟大家打聲招呼,我將有權決定上課人數和時間,希望大家可以體諒我。但這一切都會私底下與大家討論的。
對這兩個課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email給我 oiseaudenim@gmail.com,大家可以叫我Peiwen或Oiseau。
我會十二月初確定所有細節,再向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