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935.jpg
我一直努力回想究竟九月自己在瞎忙忙啥?進度竟是...幾乎沒進度。


P1050630.jpg
除了實驗一些盤子,我做了兩個食物櫃,一張桌子和兩張椅子。這些是英國Jane Harrop出的材料包,非常細緻。玩傢俱是為了練習木工還有上色技巧。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自己切木頭,設計自己想要的傢俱。

Birmingham.jpg
上周五早上我和老公在巴黎分手,之後搭機到英國伯明罕,為了補償今年沒去成美國芝加哥秀展的遺憾。伯明罕秀展是24和25兩天在國際展場NEC 11館展出。因為這是我頭一回特地為袖珍展出國,心情異常的high。想一探究竟伯明罕與巴黎展的差別。

P1050870.jpg
參展中有幾位之前在巴黎展認識的朋友,比如法國袖珍界的知名人物Pascale Garnier,義大利Vilia MiniatureCinen。這次在展中我特地去跟我的兩位超級偶像Ray StoreyPhil Grenyer的攤位小聊一下。這兩位先生都會在十月底前往荷蘭參展

P1050872.jpg
這次很大的收穫之一是認識了這位Danny Shotton先生。他專門製作十二分之一廚房,花園還有車庫的不鏽鋼工具。看我買的這幾把刀叉,夠利夠炫吧!可惜這位先生沒網站也沒email,他的作品只能到秀展現場尋覓了。下面這位製作袖珍磁磚的Terry先生真的很強,但與Danny先生一樣,沒網站email甚至連電話都沒。這是故意要把大家都逼到秀展現場嗎?:D

P1050861.jpg
除了買了幾包花的材料包,配件和材料外,我另外還買了幾組1:24和1:48的傢俱和娃娃屋的材料包,希望可已慢慢做出自己喜歡的風格。


Mulberry.jpg
我沒辦法把全部買到的珍藏都一一po出,只是星期天要從伯明罕搭機回巴黎時,口袋只剩兩英鎊十分。希望十月我去荷蘭展時的預算能提高些。聽說荷蘭展這一場也是超棒的,我想歐洲大陸派會與英式海島風差異很大。如果有台灣朋友考慮前往荷蘭看展,歡迎與我聯絡。台灣同胞到歐盟免簽證哦!!
Scotch-Egg.jpg
話說我在伯明罕的那幾天在市區發現一種英式小吃:scotch egg!酥鑲肉蛋團讓我邊吃邊流淚,聞到那股肉香感覺好像回到台灣!所以搭機前還特地外帶三顆打包回巴黎,真的有夠好吃!  以上就是我去伯明罕展的小報告。

arrow
arrow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