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455.jpg
鼓起勇氣,第二次在部落格玩個遊戲!

輸人不輸陣,為了衝人氣,衝票房,我想請大家
(1)在臉書上給Oiseau deNim按一個"喜歡" (部落格左手方中間有Facebook豎起大拇指那邊)
(2)在噗浪(Plurk)把這篇的連結貼上。
當你完成這兩個要求(或其中之一)後,就在本篇留言,我會把你的名字/藝名放到禮物名單上。
如果你沒有臉書也沒有噗浪,就告訴我你最愛的三款甜點或日本料理,你一樣有資格參加抽獎哦!

感謝禮二選一
(A)法國高級馬卡龍精裝盒(14馬卡龍)和紙袋一只 或
(B)一朵白牡丹躺在高透玻璃蛋糕架。<--發現自己很不會寫文案

活動截止日期: 九月三日
禮物得主會在九月四日公布。
我會把禮物寄回台灣給你。

如果不喜歡甜點或花的,可以改選Pizza或是飛天義大利麵一組。:D~
希望這些禮物清單不會失了我的面子。哈哈!
PS 此活動與奇摩部落格合併舉辦,參加者可擇一留言。
P1050436.jpg


Online-show.jpg


網路袖珍展
前陣子開始趕工,為的就是參加A Mini Miniature Show網路袖珍展。展出日期是周六周日兩天(八月13和14號,台灣時間差不多早上十點或十一點開始),參展的攤位超過八十多個,我的桌子在第五區。有看到喜歡的袖珍小物,可以和賣家訂購。我已經偷看到幾張心儀的家具,我明天也要去買!哈哈~祝我收到很多訂單吧!

Teatime-in-the-Garden.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路秀展,法式甜點,
    全站熱搜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