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351.jpg
這一兩個禮拜最近又有點偷懶,沒上來po文。原因有二,第一是我們的新沙發床到了,大部分的心思都移轉到家中的布置。第二就是芝加哥國際袖珍展的開始,一些好朋友都群集結隊跑過去血拼,Carol一到現場就開始發簡訊和照片給我,讓我看的心神蕩漾,彷彿自己也到現場忙著瞎拼。呵~

P1030358.jpg
上個禮拜我收到兩件包裹,一件是和芬蘭的Susanna的交換禮物,,另一件是西班牙Susi非常shabby chic的燭檯和鏡子,她又送我一隻小老鼠和鼠夾,超級Q!!!她們的部落格分別是Elämää koossa 1:12MiniEden,兩位都創作風格都很深得我心。

P1030349.jpg  
上禮拜我又開始鍋碗瓢盆的製作,跟花和魚比起來,這就有點悶悶的感覺了,不過我設定的六種春天粉色系都還滿成功的,加上高質感的轉印貼紙,讓我這些烤盤加分不少。

P1030220.jpg

為了應景,今年復活節我又做了一些巧克力雞鴨,不過還是做魚比較好玩啦!

P1030219-2.jpg

P1030219.jpg


因為最近天氣真的太好了,我和戶長上周五傍晚跑去地中海的某海港散步,看到太陽和月亮遙遙相對,當然拍了不少夕陽美景。不過最讓我們振奮的是,我們遇到上百隻的紅鶴從非洲大陸遷徙到南法,我們拍了許多video,那時我才明瞭原來紅鶴是會在天上飛的,哈!(不好意思)

Gau-du-Roi-P1030302.jpg

之後我們開車到另一個小鎮晚餐,我們每次到這一定都是到同一家餐廳,因為除了美味的餐點,餐廳的擺設布置都很深得我心。

Le-Dit-Vin-P1030309.jpg

Le-Dit-Vin-P1030320.jpg

Le-Dit-Vin-P1030322.jpg

Le-Dit-Vin-P1030325.jpg

Le-Dit-Vin-P1030326.jpg

Le-Dit-Vin-P1030334.jpg

Flea-Market-P1030361-1.jpg
Flea-Market-P1030361-2.jpg  

昨天早上我和MyFrenchCuisine跑去Nimes一年一度的的跳蚤市場閒逛。MyFrenchCuisine跟我解說古早時代還沒有電器時家中的餐具,熱水爐和許多用具,讓我認識許多有趣的事物。我買了一個古早咖啡研磨機和鬆餅模。這咖啡磨豆機是當年標誌(Peugeot)同家族生產製造的,而這鬆餅鐵模得放在火爐中烤。我現在立志開始蒐集一些有趣的東西,當作家中擺飾!

Flea-Market-P1030363.jpg  
感覺最近日子有點過度愜意,我要振作!!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