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055.jpg 
昨天傍晚我打開信箱,收到了一件來自新加坡,讓人會心微笑的小包裹。
 

P1030041.jpg 
認識Cindy(Snowfern Clover),是從2009年六七月當我開始踏入"袖珍世界英語團blogspot.com"的一開始。當時Cindy是我認識的第一個朋友,我很喜歡她,因為她教我許多,也提醒我很多該碰與不該碰的事物。我常有種幻覺,感覺她就像是我在學校的同學,常一起研究袖珍食物的食譜與技術。 

P1030047.jpg  

P1030048.jpg 
我收到的有一個三明治,沙拉,還有幾個香菸盒和塑膠盒。當我看著她的迷你食物,真的都說不出話了。不論顏色或形體,Cindy都掌控的超級無敵棒。這也讓我想重新嘗試蔬菜水果的製作。 

1.jpg2.jpg
我還有一些1:4的娃娃但都還在台北爸媽家,所以請我的Momoko扮起臨時麻豆。那隻穿著黑點點的小白兔很可愛吧!!  

P1030063.jpg 
如果你對袖珍好奇,或想踏入袖珍食物的世界,一定要去Cindy的blog逛逛。那裏有太多技術性的文章和寶物哦! 


最新的AIM四月線上雜誌已經出爐了,裡面有我的一些作品,因為四月是我的月份啊! :D 祝大家周末愉快!!!

AIM April Imag is out now!

AIM Imag Issue 33 April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