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1020613.jpg
許久以前我心底早盼望有天試著做些鐵製品。這些大小罐頭雖然不是全然的鐵製工程,但我仍然雀躍有了這個第一步。


1-P1020628.jpg
我也鼓勵自己開始多方嘗試,過陣子我要開始玩焊錫。

3-P1020625.jpg

4-P1020633.jpg

這星期一我看到Marie部落格(Le Petit Monde de Merveilleux de Marie)出現了一個好美的編織袋,雖然我非常不愛根針線有關的手作,但這袋子真的非常小巧可愛,星期三整天我就耗在這袋子上。

5-P1020604.jpg
我還沒編完這隻袋子,因為不知道怎麼把底部連接起來。哈哈~我曾在2009年也做了一些梭子蕾絲。與袋子編織一樣,這些編織物不僅殺時間,也快毀了我的命。我跟一個好朋友說,這輩子我只會做兩個迷你法式編織袋,絕對不會有第三個出現。因為真的太傷神了。

6-P1020608.jpg


今天是個開心的星期五,我們盼望好久的兩個傢俱總算在今天早晨抵達。等老公下周從台灣回來,我們會把家具固定到牆上,之後我就要開始把我的娃娃和袖珍作品擺到其中的一個櫃子。
在這邊祝大家一樣有個開心的周末哦!  :O)
Les-Meuble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