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1020274.png
我剛google一生肖祝福語,鼠一數二,牛轉乾坤,虎躍龍門,龍騰虎躍,馬到成功,三陽開泰,雞鳴狗盜,諸事大吉...。For兔年,除了狡兔三窟,兔子不吃窩邊草,不知有沒有比較美的吉祥話?

今天是除夕了,不知怎麼,比起往年,感覺自己比前幾年有過年的fu,這幾天卯起來收拾已亂得不能再亂的屋子,跟朋友以及朋友的婆婆開車到另一個城市辦年貨。雖然沒有豬血糕甜不辣等火鍋料助陣,但我找到了饅頭和豆乾*流淚*,今天晚上我們也會和一個上海朋友以及他老公一起圍爐。

3-P1020284.png
 
2-P1020281.png
不知是倦怠還是怎麼,我的袖珍廚房暫時停業好一陣子,現在就是玩著翻模以及袖珍花卉的練習。

4-P1020332.png

上禮拜編了幾個橢圓籃子,也試著編了一個方型籃,不過可能我使用的線材不對,方型籃不夠挺,再加油嚕!
5-P1020308.png 

6-P1020327-1.png
6-P1020327-2.png 

AIM 線上袖珍雜誌二月刊也在今天出刊,大家吃完火鍋看完電視領完紅包後,可以下載來看看,我還滿喜歡這次的主題Shabby Chic!最後祝福大家兔年事事順利,心想事成,恭喜發財!!!我要去切肉洗菜準備晚上的麻辣火鍋料嚕!!


AIM mag issue 31 February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