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1020259.jpg
花語:堅貞,恆久不變。

一兩年前從糖果兔(美麗的兔兔師父)口中得知靜宜的網站和部落格(Minihouse)後,我就立下宏願,總有一天要回台北找她。這次我們決定回台灣後,我趕緊打電話橋時間!嘿嘿嘿~
7-P1020223.jpg
靜宜說,所有的東西最好都從大比例的開始做才做得出細節,也才學得到精隨。十二月十五號那天我整天蹲在教室,一刀一刀剪花瓣,這盆花雖然接近1:6的比例,但這比米粒還小的黏土放在指尖上時,怎麼都難以下手。我要求靜宜重複示範,黏土到她手中怎麼都聽話,隨便剪剪,花瓣花型都美到一個不行。她說,剪花瓣時要閉氣凝神!!!對,我要好好練功!當天就完成這一盆風信子,開心的抱回家炫耀。*酷極了*

4-P1020237.jpg
這幾天感覺不懶散了,也感覺春風到了,專心坐在桌前上工。葉子顏色調不出來還趕緊打電話回台北問靜宜顏料號碼,然後衝出門搭公車去美術社。哈哈!可惜法國找不到一模一樣的包裝,號碼也都變了,不過還是讓我挑到需要的綠色! 

3-P1020252.jpg
圖上最小的花盆直徑約8mm,高7mm。這些花盆也都是我一個一個灌出來的,可愛吧! 

5-P1020227.jpg
聖誕節前因為收到美國朋友Carol編的花籃,看得我很心動,我這禮拜也編了幾個簡單的。我跟MyFrenchCuisine約好,這禮拜來做些不同形狀的籃子。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嚕!(我自己也會拭目以待啦!哈哈~) 

8-P1020243.jpg

2-P1020257.jpg
上過靜宜的課後發現超愛她的,她絕對是個實力派老師,喜歡玩袖珍的捧油門,絕對不能錯過她,更要好好愛護這位台灣頂級袖珍黏土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