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P1020081.jpg
十一月中回台灣度假又回到法國過聖誕節,感覺自己過得很散漫卻悠哉。很開心回台灣三個禮拜,但也非常感傷必須再度離開。回法國的第一周,感覺自己並沒離開台灣,非常想念台北的一切。幸好我收到了幾件禮物,慢慢又將我拉回袖珍世界的一角。 

2-P1020092.jpg
Carol (True2Scale)寄了五款她設計的耶誕小屋,其實在量產前她已經寄了一組讓我試玩。第一張照片可以看到我的小屋作品。哈哈!另外還有一個她編的籐籃,非常精巧。 

3-P1020098.jpg

她知道我想編籐籃也喜歡做紙盒,她送的這些禮物都是投我所好,讓我非常開心。希望我也能盡快編出人生中的第一個籃子。
1-P1020088-1.jpg
1-P1020088-2.jpg

第二件禮物:Marie-Laure(Merline Minis)寄給我的一組十字繡。我們在十月初約好互做幾件禮物送給對方。我在回台灣前先將禮物寄出並在12月31號收到她的禮物。
4-P1020051.jpg

盒子上貼了一隻鳥和Joyeux Noël的刺繡圖案,盒子裡放了兩個抱枕還有一件繡上了"Oiseau"以及我名字的縮寫"PW"的圍裙。看得我十分感動。我要努力把我得廚房教室做出來,好把這人型衣架和圍裙擺進去。
5-P1020063.jpg

第三件禮物:Maria (Il Cucchiaino Magico)親手做的兩本書。某天我收到Maria的email,她告訴我得到了這份禮物,讓還在台灣的我異常興奮,感覺像中了樂透似的,太幸運了。7-P1020064.jpg

這兩本書各是兩位女演員Sarah Bernhardt與Eleonora Duse的傳記,內頁內容都是Maria自己編排設計的,非常工整優雅,做工也很細緻。超高興也超幸運收到這兩本袖珍書。8-P1020066.jpg

最新收到的禮物是下面這台小貨車。星期六我們又去MyFrenchCuisine家吃午餐。喝餐前酒前,我提到我最近再找小貨車,尺寸最好在26~30公分之間,MyFrenchCuisine先生二話不說爬上二樓,沒一會兒就抱了這台看似Citröen HY的小貨車。看得我兩眼發亮,因為這就是我一直在找的尺寸,他二話不說就把車子放到我手中,說那是我的了。我那天簡直就像飛上了天,超開心!!!11-P1020094.jpg

我的行動力越來越遲緩,年過了十天才po了這篇文,但也僅以這篇文章祝福大家有個開心又豐盛的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