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1000182S.jpg
我回來囉!離上一篇竟然間隔了兩個月。消失的這陣子我們在重建家園,因為八月底我們家遭小偷,我的電腦相機統統飛了,不過現在很高興換了新電腦,只是打中文有點痛苦,鍵盤沒有ㄅㄆㄇㄈ,常會打錯字。

雖然事過兩個月,該買該修的都辦得差不多了,但只要我們得同時出門,心裡還是會很擔心,深怕小偷再度上門。不過戶長採購了很多警鈴和感應器,如果有人趁我們不在家進到屋內,兩分鐘內我和戶長就會收到電話通知。

2-P1000179S.jpg

這兩個月我去了巴黎兩趟。中間老弟來我們家住了兩天,搬了很多新加坡調味料給我,我們在家煮很多好吃的。之後也跟公婆到山上度假。我們四人就在掉了滿地的栗子與漸漸轉紅的秋葉的山中散步。

3-SeptOct.jpg
4-P1000593.jpg

其實遭小偷前我已開始做了一些跟萬聖節相關的小零件,但事發後我也沒啥心情玩黏土。不過這個月我加入了AIM的編輯團隊,開始玩排版。戶長這陣子去美國不在家,雖然最近法國罷工超嚴重,我還是冒險到市區買了一些巧克力回來自娛。超愛橘色調的搭配!!
5-P1000600.jpg
雖然法國台灣都不太過萬聖節,還是祝大家Happy Halloween!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