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Macaroons-Vivid-1.jpg
從巴黎回來到現在我都沒停過,開始玩起我的新玩具-勝家裁縫機,也馬不停蹄的試做法式糖果餅乾。

 

55-Macaroons-Vivid-2.jpg
原本心想在SIMP可以拍很多照片分享,但一進到展場,看得我下巴都快掉下。可能這是我第一次逛袖珍市集,什麼都讓我驚嘆。我待在展場約六小時,時間不太夠用,所以也沒拍很多照片。比較有趣的是去會場上拜了碼頭了: Paris Miniatures, Petit Plat, La Stanza Di Giuggiola, Minicaretti 。我在部落格認識這些袖珍創作者大約一年時間,這是第一次見面。至於Lea (Grand livre de la maison miniature 的作者,請見"漫長的等待"一篇),我已在2008年的聖誕節去過她在巴黎蒙馬特的小店,她還記得我是專玩袖珍食物的女生,特高興的。:D

53-French-Macaroon-Biscuits-1.jpg
這些餅乾糖果就是最近的薪產品。

馬卡龍(macaron)大家一訂都認識!
52-Macaroon-Rose-Box-2.jpg

這組杏仁糕糖果(calisson)是南法普羅旺斯(Aix-en-Provance)的特產之一。我剛到法國時對這糕糖超級好奇,因為小小一顆糖的要價不低,吃過之後就愛上了。
56-Calissons-d

One-year-anniversary-giveaway-2-biscuits.jpg

Bonne Maman是法國最平民也最熱門的品牌,不僅出產各是餅乾,還有蛋糕和果醬。昨天是法國國慶,我做了一些覆盆莓跟這組tartelette framboise搭襯。
French-Biscuit-Collection-Bonne-Maman-5.jpg

French-Biscuit-Collection-Bonne-Maman-2.jpg
我要繼續趕工去啦!祝大家有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