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886.jpg
早上我搭著高鐵北上巴黎,雖然來巴黎不下十回,但每次來總是讓我心情飛揚。


我到巴黎的主要目的是參加星期天SIMP袖珍市集(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Maison de Poupée)。雖然待在巴黎的時間有三天,但只有今天下午和明天傍晚我有自己的時間到處閒晃採購,所以中午一到旅館放好行李,就急急忙忙前往今天的第一站:紅孩兒市場(Le marché des Enfants-Rouges)。
P1200837.jpg
第一次是Stella帶我到這邊吃好吃的日本料理(Chez Taeko),除了日本料理,這兒還有好吃的摩洛哥,非洲,希臘料理。每次到這兒都難以抉擇。而我發現這一區挺像台北後火車站,有很多批發商店,不管衣服首飾包裝材超多選擇。加上這一帶又與龐比度博物館和市政廳相鄰,所以這兒變成每次北上巴黎的必到之地。

P1200841.jpg

P1200861.jpg
 
進市場前不小心看到這條Rue des Oiseaux <-- 鳥街 -->那不正是我的地盤嗎? XD 難怪我對這兒有那麼深的依戀。
P1200839.jpg

這市場真的深得我心,除了小吃攤位讓我懷念,這附近還有許多很優雅別緻的小店聚集。
P1200881.jpg

P1200849.jpg

P1200846.jpg 

P1200870.jpg 

P1200866.jpg 

P1200843.jpg

P1200844.jpg 

P1200898.jpg

P1200895.jpg

巴黎市政廳
P1200903.jpg

艾菲爾鐵塔附近的書報攤
P1200934.jpg

今天逛街到晚上十點半從艾菲爾鐵塔回旅館,有點晚了,所以先不寫太多。等星期天在SIMP現場瘋狂拍照後再與大家分享。下面兩盆植物是我在紅孩兒市場買的,巴黎真的是浪漫之都,只要冠上巴黎,什麼都好!XD


P1200929.jpg

P12009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