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8.jpg

芒果就是我先前提到的,形狀看似簡單卻令人抓狂的水果之一。動手之前我找了些芒果圖片,但怎麼做怎麼都不像。星期三下午就去超市買了一顆回來參考。Mango-1.jpg 

我仍是用壓克力顏料上色,因為怕顏色上得醜,所以一開始就加滿多水淡化顏色,一層一層上上去。乍看之下效果似乎還ok,但仔細看會看到顏色與顏色之間的線條。這就是我要去請教專家的問題之一。希望專家願意回答。過陣子等芒果願意跟我熟識一點後,再來試切片。

Mango-3.jpg

Mango-4.jpg
很高興知道冰館要重新開業的消息,原來日本觀光客如此深愛永康街的芒果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