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ateaux-1.jpg
The Mini Food Blog集合了全球的袖珍食物創作者的部落格,我剛跳進公司,發現生日蛋糕比賽已經開始。

這場選拔一共有19位參賽者,我是七號"Oiseau deNim",希望大家能將神聖的ㄧ票投給我哦~

 
另一個剛剛收到的消息,因為上一篇草莓水果條技法,痞客邦把我放在首頁專欄,非常感謝。以後我會多練習,多做一些教學課程。
2-Pixnet-Front-Page.jpg 
我要繼續去整理新家了,上禮拜我們去馬賽IKEA買了一堆家具,現在才發現要持一個家,需要那麼多的細節。很累,但也很高興有了自己可以佈置的大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