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收到很多感動的留言與鼓勵,我決定提供三份微小的禮物,回饋給支持【娃鶔丁尼袖珍廚房】的大小朋友們。

這三樣禮物分別是:
(1)草莓香蒂利塔(含包裝)
5.jpg 
Strawberry Tart*1 (dia 11mm, h7mm)
Pastry Box*1 (13mm*13mm*10mm)

(2)巧克力杯子蛋糕(含包裝)
2.jpg
1 cupcake chocolate (7mm*7mm*10mm)
1 cupcake stand template (11mm*13mm*8mm)

(3)草莓杯子蛋糕(含包裝)
3.jpg
1 cupcake rose (7mm*7mm*10mm)
1 cupcake box (11mm*11mm*11mm)


如何支持娃柔丁尼呢?(我很需要人氣啦! XD) 遊戲規則很簡單:
(1) 成為Oiseau deNim的臉書粉絲
(2) 在本篇文章最底下點選(任一)Facebook, Plurk,Twitter甚至到FunP推推王推薦任何一篇我的袖珍小物4.jpg
(3) 最後回到本篇文章留言,告訴我您最喜歡的蛋糕甜點是什麼,您就擁有抽獎資格。

如果很幸運的,先前您已經加入Oiseau deNim的粉絲團,沒關係,只要您推薦另一個朋友參加這次的贈獎活動,並告訴我(1)您推薦的人是誰以及上述(2)(3),您還是有機會獲得這些來自法國的袖珍點心哦!
  

三月23日我會在www.random.org抽出三位幸運得主並公布在部落格上,確定郵寄地址後,就會將小禮物以航空平信方式寄出。

附註:
*活動日期:2010/03/15~2010/03/22 (以台灣時區為準)
*禮物按抽出順序送出。
*本次活動僅限於台香港。大陸如果能連上臉書也算數哦!

那...活動就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