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ch-Pastry-Collection-5.jpg
繼上周三的大鼓舞,我這禮拜又努力做了些法式甜點。

Dome-Caramel-Praline-Leche-3.jpg
蕾絲和鳥是我最愛的兩個設計元素,這兩者也都象徵著愛情的甜美與堅貞。這陣子我的幻想症復發(想像開發自有品牌),我希望自己的甜點能放在高雅有格調的蛋糕盒裡再送給別人。所以最近也是很神經緊張的重做layout改尺寸等等,希望每種甜點都能有自己的包裝盒,整體效果看起來,好像真的挺有那麼一回事的! XD

French-Pastry-Collection-1.jpg

Dome-coco-chocolat-5.jpg
至於本周的法式甜點,我做了一些水果塔,馬卡龍,圓頂蛋糕(Dômes)以及兩款奶油泡芙。我每天抱著一本食譜,認真的揣摩形狀和顏色,我挺開心揉出了這些小可愛,希望大家也都喜歡!

French-Pastry-Collection-3.jpg 

French-Pastry-Collection-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