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ch-Pastry-Collection-6.jpg
三月,春天已經到了,在尼姆已經可以看到桃花、李花開始醞釀盛開的氣象。 我也將這個月訂為我的法式甜點月。

一般傳統的法式甜點其實都長得很樸實簡單,沒有英式或美式甜點的裝飾點綴。但高檔的法國甜點品牌會在每個年代都會推出各自的代表作,並為他們命名。下面這幾組主要是參考Ladurée的經典作。我主要使用的材料還是軟陶。只是做完這些甜點後,讓我開始對覆盆莓噁心了起來。因為每顆覆盆莓直徑約2mm-3mm,而每個甜點須要8-9顆覆盆莓來組合。每顆都在考驗我的耐心和極限。希望大家會喜歡!
French-Pastry-Collection-1.jpg
◆French Cream Puffs Box 法式泡芙點心組
1 Saint-honoré à la rose (dia 8mm, h9mm)
1 Paris-Brest (dia 9mm, h5.5mm)
1 Religieuse violet/ chocolate (dia 7mm/ 4mm, h10mm)
1 Lace pattern gift box (22mm*22mm*8mm)

French-Pastry-Collection-2.jpg
◆ French Raspeberry Pastry-Le Divin (dia 10mm, h8mm)

French-Pastry-Collection-3.jpg
◆French Raspeberry Pastry-L'Ispahan (dia 8.5mm, h8mm)

French-Pastry-Collection-4.jpg
◆ Mini Paris-Brest (dia 7mm-8mm)

French-Pastry-Collection-5.jpg
◆Raspeberry Chocolate Tarte(dia 12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