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Valentine's-Day-1.jpgSt-Valentine's-Day-2.jpg
滿滿愛心傳情意... 今天是情人節也是大年初一,(我猜)在台灣,過年氣氛還是濃過情人節吧!


With-my-my-heart-4.jpg
這陣子作盒子做上癮, 粘了一大袋的盒子。雖然今天的主題不是在甜點蛋糕上,還是很開心讓這些愛心盒子排排站開,向大家拜年。

昨天除夕,中午我們和一對中法夫妻約到市區吃了一頓豐盛的越南火鍋,雖然我們都沒回各自的家鄉過節,但我們的心是跟著歡慶。今天中午我們會再去一個同事家,吃年初一團圓飯。

至於情人節,我那很不浪漫的法國老公,昨天買了一盒約三十顆的巧克力,但他聲明那不是給我的,是要一起"公家吃"的。其實我很清楚這個巧克力迷只是找個好藉口貪圖巧克立的美味。
chocolat-2.jpg

With-my-my-heart-5.jpg

最後就以這些大小愛心祝福大家!
With-my-my-heart-3.jpg

規格尺寸:
香蕉夏洛特 (dia 13mm)
小蛋糕盒(13.5mm*13.5mm*17mm)
大蛋糕盒(25mm*25mm*32mm)
白色碟子 (dia 17mm)  

可以在這邊找到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