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cake-Valentin-fraise-1.jpg
燕子有兩隻翅膀,是為了飛翔;但,我只有一顆心,是為了愛妳...。 
(L'hirondelle a deux ailes pour voler mais je n'ai qu'un coeur pour t'aimer)

Cupcake-Valentin-fraise-2.jpg
這幾隻可愛的杯子蛋糕花了我很心思,第一是杯型,進烤箱前要把蛋糕的質地紋理整好,蛋糕出爐後要再上妝,之後擠上草莓鮮奶油,最後才裝飾。 因為這一批杯子蛋糕我才體會到,越是簡單的東西其實越不容易,就像情人對自己越是單純的心思越是難能可貴。

我的文學造詣不夠,最上面那句子是我直接從法文翻譯過來,但應該還可以潤飾得更唯美浪漫一點。所以我在此徵求中文文案,錄選者可免費獲得一個草莓杯子蛋糕和包裝盒。(國際航空由資包含在內,不過盒子要自己折哦!)
Cupcake-Valentin-fraise-3.jpg
目前我著手的都是按照娃娃屋1:12的比例的創作,這樣的甜點尺寸對六分之一人形(momoko, Annz杏, Jenny, Barbie, Fashion Royalty, Blyth, Pulip etc)應該還算挺棒的;但對四分之一人形(Tyler Doll)甚至SD(Super Dollfie),份量可能不太夠吃了。

昨天我開始在Etsy上架開賣了,希望我的作品能帶給大家不同的觸動。非常歡迎大家給我建議,如果您有不同的想法與點子,想嘗試製做個人化的袖珍小物甚至各人配件(耳環戒指等),歡迎與我連絡。

草莓鮮奶油杯子蛋糕規格尺寸:
杯子蛋糕 (7mm*7mm*10mm) 
手提盒 (11mm*11mm*11mm)
http://www.etsy.com/view_listing.php?listing_id=40345688&ref=em

Cupcake-Valentin-fraise-4.jpg

巧克立杯子蛋糕:
杯子蛋糕 (7mm*7mm*10mm) 
蛋糕展示盒 (11mm*13mm*8mm)
http://www.etsy.com/view_listing.php?listing_id=40345538&ref=em

Cupcake-Valentin-Chocolate-1.jpg

更多照片都在Flickr相片集: http://www.flickr.com/photos/oiseauden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