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1170407.jpg
我消失好些時日,原因只是我開始重上法文課了!:D

2-P1170404.jpg
不上法文,人生會變黑白;但上了法文,日子無法變成彩色:因為每天都有背不完的單字,根本沒有心情玩黏土。不過今天是中秋節,想讓自己彩色一點! 

3-P1170379.jpg
我這一兩個月啥都沒做,連圖裡的水果都是東湊西湊拼出來的。不過讓我很開心的是這次真的做出了漸層效果。(上圖橘色與藍色條塊) 

4-P1170403.jpg
不過要把大條塊甩成小條塊的過程,一不小心原本的花樣就會變形。不過肉眼看這些小碟小碗小茶杯還挺壯觀的,因為會被這些無數的小點點花樣感動到。只是相機拉進鏡頭,所有不完美就被看得一清二楚。

真希望我的一天有48小時可用!希望自己可以背很多很多字彙,又可以試玩很多很多不同的黏土效果。真希望...!

5-P1170402.jpg

----------------------------------------------------------------------------------------------------

7-P1170253.jpg

話說九月的周末裡我都會找時間做點小零件,想把剩下的糖果罐都完成。可能是當下心思都在"提升法語程度"這件事上,零件做出來後卻沒靈感組裝,只好先將他們放一邊,期望聖誕節前夕能如數完成。

8-P11702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