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TP1.jpg 
想加入我們的午茶時光嗎? :-)

2-TP2.jpg

一開始只想單純練習碗盤、茶杯茶壺的製作。等這些茶具、碟盤、以致蛋糕架都全了,我才開始烘焙餅乾、蛋糕與果凍。

3-TP6.jpg 

首先呢!我想挑組大方簡單的茶壺組。相信白色是最高雅不過的了,有翠綠色的小碟襯托著,視覺上應該會是素雅帶著些許的淘氣。

4-Teapot-Set-2.jpg

桌上一盆三色菫代表著我的思念,遠方的朋友...

5-Teapot-Set.jpg  

這盤甜點也是我的用心,專為今天到訪的好友所設。

5-Cookie-Tray.jpg 

想嚐嚐巧克力大里石蛋糕、香吉士蛋糕的好滋味嗎?

6-Orange-Jelly.jpg 

請等等,我要先向妳推薦下述這道心型百香果果凍。嚐過她的酸甜清香,更能感受出黑巧克力的香醇濃郁。

7-Passion-Fruit-Jelly-Cake.jpg 

ㄡㄡ...下面這兩座餅乾塔是不小心做過頭的產物。:X

8-PTC-2.jpg 

多挑幾塊配著熱紅茶,享受這悠閒的午後時光。

9-PTC-1.jpg 

10-TP3.jpg 

11-TP4.jpg 

12-TP5.jpg 

 願我們家前院的美好景緻也讓妳擁有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