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堆小番茄是自我懲罰的成果。

雖然接觸黏土一年多了,但把先前的作品翻過一遍,似乎找不太到蔬菜水果。 自省幾天後決定,要先來練練幾樣蔬果,因為他們是玩黏土的基礎課程。

3.jpg 

前陣子做了熱狗三明治之後我發現番茄、生菜和小黃瓜其實很好在視覺上作搭配,加上上次做了番茄水果條之後被揶揄後,昨天下午心有不甘,決定再做一遍。

4.jpg 

但...最後結果還是有點搞笑。所以今天早上起床之後,我望著躺在工作檯上的番茄條們,我真的不能辜負他們~於是把他們切段,開始一顆一顆揉起來,做整顆的袖珍番茄。

8.jpg

最近有很多想法,很想做很多東西。但動手之後才又發現有那麼多問題與難度須要解決,有點卡卡的。:-) 不過多吃番茄吧!希望吃番茄了讓我頭腦壯壯。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