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dog-1.jpg

 
歐洲香腸種類繁複,不論乾濕軟硬、生吃熟吃樣樣皆有。但是像這種內裡柔軟、咬起來又有香脆口感並夾著麵包一起吃的Hot dog,確實源自德國香腸世家。當時只為了方便進食燙手的香腸而夾上麵包,傳統吃法更是不加任何醬料或配料,更能吃出香腸的原味。

Hotdog-2.jpg

但是現在吃熱狗有很多種類的配料:洋蔥、生菜、番茄、酸黃瓜、蘿蔔,另外除了番茄醬、美乃滋、辣椒醬,還有芥末醬可以選擇。還在台灣的時候,我最愛到樓下的7-11買辣味熱狗再塗上辣椒醬,對我來說那已是非常享受的享受。這種德國香腸在歐洲的超市很容易找到,但是夾著麵包一起吃的熱狗大亨堡就比較不常見了。或者說把hot dog普及、發揚光大的是美國。

7-11.jpg

所以這一兩年到舊金山,只要有機會,我必定到7-11報到。到那兒的7-11買大亨堡可任選自己喜愛的佐料而且無限供應。我的最愛是醃辣椒與酸黃瓜。好幾次,我就懷抱著小山般的大亨堡直接站在5、6街與菜市場街之間的馬路上,顧不得眾人眼光直接大口享用了起來。:)

Hotdog-3.jpg

今天介紹的Hot dog大亨堡是原味德國香腸,夾了生菜、番茄片、洋蔥與一點點醃辣椒,再配芥末醬一起吃。本來想來點正統蕃茄醬吃法,但因為芥末醬一下調太多,麵包又有限,所以第一次就單作這個口味介紹。過幾天再來介紹較常見的法國三明治。

Hotdog-4.jpg

Hotdog-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