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波三折,終於在今天收到讓人期盼已久的"大禮物"。


話說10月14日那天我很興奮地在一家袖珍娃娃店下了訂單,隔天想追加下面這組電線工具組,老闆娘Lea很熱心馬上回信告訴我說可以合併在原先的單子,這樣就可以省另一筆運費。當時我還很慶幸遇到及時回覆又體貼的商家。只是支票寄出後就石沉大海了好一段時間。
 

到了10月底仍是毫無半點音訊。我提醒熙凡記得三不五時上網確認商家是否對現支票,結果都是沒有。最後我終於忍不住寫信給老闆娘,Lea也終於回信告訴我她們在周一(11.03)把我的貨寄出。這表示周五(11.07)以前我就能收到包裹。雖然等了好一陣子,但想到即將收貨,當時心情其實是很愉快的。

不過就在熙凡出差羅馬尼亞的隔天他接到了Lea的電話。她說郵局把我的包裹寄到另一位太太家。而這位太太的包裹可能寄到我們家。她希望我們能確認究竟是收到誰的包裹。所以那幾天我每天都往樓下高爾夫球場的櫃台跑,也如預期,我都沒見到包裹的蹤影。

收到我們包裹的這位太太寫信給我和Lea,告訴我們已經用掛號將包裹寄回Nimes,追蹤號碼xxx...。"掛號"意味著我們將不會直接收到包裹,之後必須前往郵局提領。所以來來回回,才在今天領到等待多時的包裹。真的是"超級法國"啊!不過東西都包裝得很仔細,井然有序,收件者打開盒子的確會忘掉這漫長的等待。原本預計收了包裹要出去玩的計畫就延到隔天,今天下午待在家研究這些小工具。



我主要訂的是電燈,都是基本款。另外買了一些五金和車枳備用。讓我很覺得最新奇的是那捲膠帶電線(圖二)。原來在娃娃屋內嵌電線可有兩種選擇:傳統電線和這種膠帶式電線。膠帶式電線最大的優點就是"平",組裝時比較不會有線路凸出的問題。

另外我買了兩個12V的電池盒,兩面各裝四顆三號電池(共八顆)。這樣一組電池盒4.5歐。我不知道台灣找得到找不到。若是找得到,下回回台灣要多採購幾隻。

不過這次買東西才發現老闆娘剛出了這本書。十月中發行,超唯美,好想拜讀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