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壓克力到手了,意態闌珊的我又開始打起精神嚕!

話說兩周前我去美術社訂了一片"27.5x31.5cm"的1mm壓克力(只比A4大一點哦),因為店內有大型切割器,所以我認為可以當場訂當場切割,直接帶貨回家。等店內小姐寫好訂單,就直接示意我先去櫃檯結帳,只說下周會打電話給我。我拿了單子還沒看清楚就跑去櫃檯結帳,媽媽咪啊~這一張小小壓克力片竟然要價21歐。一直到結帳出店我都還沒回過神,感覺走進黑店似的。之後越想越不對,打電話給熙凡,討論著是否要去取消訂單。熙凡建議還是訂購,因為我們已經試過很多地方,都找不到賣1-2mm的壓克力板。所以...我的心一直持續淌血。


直到今天,正當我們前往Darty購買新烤箱的路上,電話來了,說是壓克力終於"切好"送到,我們可到店內取貨。當我雙手接過這一片小小的透明片,上面還貼著我最不忍見到的訂單,真的很想用力掐住店員的脖子...呵呵!真的鬱悶到一個極致。這一片在台灣不需要超過100元吧!

不過既然買了,又等了兩周,就好好裝上櫥窗,"用"吧!
但我發誓,這絕對是第一次也會是最後一次!
我要回台灣採購大批壓克力板,哈哈哈!

不過今天算是很開心哦!因為除了壓克力板到手,我們的新買的烤箱和平底鍋都超讚,煮飯時間就很樂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