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9--袖珍小物-把哺2-500.jpg 
星期二傍晚熙凡又搭機出門了。我們回到法國一個月,這是他第三次出差:第一次去奧地利,第二次去比利時,這次去德國。每當他出差,就是我閉門苦研密技的時刻。

0619--袖珍小物-把哺1-500.jpg  

記得去年我們結婚不久,他也幾乎每隔一個月就要出差,有時候密集到一個月三次。當時我的興趣所在是煮飯做菜,可是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想做也不是,不做又很無聊。所以我又玩起video,幫朋友做做婚紗video或是成長MV,也把自己出去玩的照片整理起來存檔。

這次從台灣回來,搬了一批黏土工具回來,只要一有空,就苦讀日本小物的雜誌(看圖猜測做法),然後把黏土搬出來揉一揉,靈感就會接踵而至。但還是常會遇到瓶頸:試做泡芙,結果看起來像包子(照片暫不公佈);想做甜甜圈,看起來卻像貝果。幸好淋點巧克力醬或是草莓醬稍微還可以做一下修飾。這次也先做了幾隻蛋捲冰淇淋過乾癮。我很希望自己下次能有勇氣直接挑戰霜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