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一,公司的秘書Sandrine知道我在玩黏土,利用中午吃飯時間載我去逛手工藝品店,逛得我是心花朵朵放,星期二去市區的郵局寄東西,又到另一家店找了一些東西。

在法國(不知道是否歐洲都一樣),他們偏好玩的除了玻璃彩繪,一般彩繪,人體彩繪;玩印章卡片;再來就是彩陶,一般陶土和給小朋友玩的"la pâte à sel ";也流行串珠俄羅斯秀,也找得到超輕黏土並不流行我們熱衷的樹脂土。
所以我還是決定回露天拍賣繼續狂買...

儘管如此,我還是不死心地詢問了店裡的小姐,到底哪一種是樹脂土。因為包裝上面都沒說明哪種成分,只說適合各種顏料...
小姐說我拿的就是樹脂黏土,半信半疑就買了兩包。反正一包的價錢跟台灣的差不多(3.2Eueo)。

鬼咧~結果昨晚做花盆的時候就發現這根本不是什麼樹脂土,是紙黏土啦!


昨天下午在家忙著烤法國麵包,我就把MOMOKO請出來當媽斗(因為我想作的是1:6比例的袖珍小物),坐在我面前當小跟班。
棍子麵包等乾了,上色之後再示眾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