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離這次袖珍小物前我玩黏土的時間,可追溯到1994年暑假...

當年我們家三個小孩同時聯考:姊姊大學聯考,我和弟弟的高中聯考也結束。
媽媽答應讓我和姊姊到中山北路跟老師學紙黏土和麵包花。
事隔十多年,我又在地球的另一端玩起了有點不太一樣的黏土遊戲。

說實話,要從無生有,真的有點難...
我把工具一件一件擺到桌上巴望著,還真的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那就開始先把黏土和上自己喜歡的顏色吧!有的作圓形,有的作方形,有的桿成片~
之後...就跟老公下樓跑步去了!

[05.18]開工,一切看起來乾淨俐落,井然有序


[05.20]不只餐桌,屋內呈現一片混亂。幸好這兩三天老公去維也納出差,不須擔心找不到一小塊位置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