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鶔丁尼的袖珍廚房
Hi, Oiseau deNim是我在袖珍廚房裡的標記,這裡放的全是我對迷你世界的熱情。 歡迎光臨! Les idées ne sont pas faites pour être pensées, mais pour être vécues.

  
今天天氣晴。我把昨天和前天作的透明心型統統取出嚕!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幾天陰雨不斷,氣溫也持續下降。早上想到幾天前涵雅提到的一句:女人也應該適度地疼愛自己。我就決定癱在浴缸泡個香精浴,放空自己,之後才開始今天的拼貼遊戲。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完蛋糕櫥窗後整個人都懶懶的,但是今天老公又出差去了,想玩的戰鬥力立即倍增。為什麼呢?因為沒有中途被打斷、必須收拾改作晚餐的愉快!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瑪莉皇后... 就是先前住在凡爾賽宮,路易十六的老婆,最後被送上斷頭台的那位美麗皇后。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不知是感染上了法國人的悠哉或閒散,拖了幾個禮拜的小櫥窗終於在昨天完成了。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終於... 壓克力到手了,意態闌珊的我又開始打起精神嚕!

Oise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